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哭=?

哭,不代表我很伤心~

我在想难道别人不会和我有一样的情绪吗?
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是那么纠结的……=.=


-----------------------------------------------------------------------------

click and see another photo....

今天刚刚看完了khuntoria(出演"我们结婚了"的假想情侣,2pm Nichkhun+ f(x) Victoria)
里面有一个很无奈,有很sweet的“名句”:你哭也没有关系。

这对情侣在8月31号结束,经历了456天,结束了。

Nichkhun from Thailand & Victoria from China (They are both korean singer)

一开始,我觉得他们有点肉麻的过头了,但是后来发现有一些真性情的画面。(也许就是我这种"小少女"被骗?)

不过,是真是假这个东西,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他们表现出来的。(何必想那么多?反正想了之后,有没有办法证实是真是假~)

在结束的时候,Nichkhun说一定要笑着结束。Victoria就“应用”他的名句——你哭也没有关系。

最后,男女主角都没有哭,我哭了……


是啊~不过!!!

哭,能代表什么吗?

哭,看起来的确是很没有鬼用的动作。很脆弱、很懦弱、很幼稚、很不成熟,但是……

我觉得我哭了之后很舒服,很好,就好了啊~

为什么一定要听人家说的,有泪不轻弹?

苦苦压抑自己?你以为你在演戏meh?
是的话,也只有你自己在看,自己为难自己,何必leh~

所以,我有时候觉得情绪有一点点郁闷,需要放松却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的时候,我就会找一些电影、小说来看。

看到自己流下眼泪,一切都会没有关系了啦~~~

没错,这个动作叫做【催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