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December 5, 2011

因为是事实

有时候,被shoot也是甘愿的……


因为那是事实。

怎么说呢?最近突然发现,有些时候shoot人要看情况。

情况?
就好像,在shoot之前,就要清楚那件事情的重要性以及【严重性】。

shoot那些可以被改变,或则以后可能改变的事情,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毕竟这样的东西,不会是永远。

比如:
——“你很笨leh~”、“你白痴啊?”——
这一句应该很正常吧?也没有什么杀伤力吧?我个人是这样觉得的。
【笨】只是一瞬间的事,只有在一个人不小心的时候,才会出现的。

一个人笨,绝对不是永远,而是一下子而已。

——“你很多肉leh”、“你还不要减肥啊?”、“你还吃不够啊?”、“你几个月了?”、——
这一类拿身材来做重点攻击的,我觉得是没有什么啦……毕竟是事实嘛~
而且,假如真的是顶不顺人家讲的话,就减肥给人家、给自己看啦!这种事可以改变的,只要你肯,意志力够坚强(心虚……)

——“你有很多痘痘leh~”、“你的脸变黄了~”、“你的脸很粗leh~”、“你的脸有很多黑头耶”——
这一类跟皮肤、脸挂钩的讽刺言语,我觉得更加没有什么的。
因为,至少可以感到很欣慰的一点的就是,有人愿意对你坦白耶!!!
讲这种【不动听的话】的人,怎样都比那些看到你的毛孔明明很粗,还“很nice”地对你说:哇~你的皮肤保养得好好噢!你用什么护肤品的?介绍我~~~的人强得多。
那些对你讲那么毒的话的人,很真。

………………………………………………………………


所以,我觉得有些话,因为是可以被改变的事实,所以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