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December 4, 2011

最好的朋友

今天我和朋友们辛苦了一整个下午,煮了非常美味的咖喱面!

遇见了第二个我觉得最厉害煮东西的男生~(怎样都比我还要厉害的那种~)

去超市买东西,花了两个小时。
切蒜头洋葱,腌鸡肉,煮鸡蛋,一个小时。
等大厨大驾光临,一个小时。
切马铃薯,炸马铃薯,炸鸡块,炒辣椒和酱料,加牛奶,加"cangmao",加"youcang"。
煮豆芽(这次是【有机】的~好吃,香香的~),煮面条。

大功告成!!!

很难得的,在这里吃到那么好吃的咖喱面~幸福啊~~~



前面讲了那么多,只不过是一个铺垫……

收拾了一阵子,我们回到房间吃那个大碗得不得了的咖喱面。

突然,我们聊起了一个关于朋友的话题……
我问大厨:欸,你身边的好朋友是不是都是女的?
大厨:啊?什么?
我:就你很好的朋友咯~

这是大厨想了一下,就笑一笑:啊~我的好朋友啊?哈哈

…………………………

回想起刚刚那个场景,大厨的反应=)



当别人提起他的好朋友的时候,他的嘴角就会很自然的扬起。

是啊,好朋友就是那样的一个存在吧?

当别人提起的时候,当你一想起他们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开心,说恶心一点就是会觉得很温暖……

因为有那么一帮的好朋友时刻会陪伴着你,他们会关心你,会包容你,会记得你,会需要你。

只要有什么不开心的,想起他们,一切就会变得好了许多。


朋友在生活中,就是那么美好的存在^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