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快发狂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网速可以让你重复又重复的登录三四次都post 不到一个很短的comment?

我只不过是要恢复我上一个post的comment而已。就这样而已,没有什么特复杂的事情。

我想告诉xuelin的是我一年只可以回家两次,那就是一年当中的暑假和寒假。

这个问题问什么会发生?追根究底就是中国干嘛要把facebook,blogspot,twitter这些所谓的【外国网】给封起来?!

让我们这些网站用户那么辛苦。

上一个普普通通的社交网站,为的是和朋友、家人联系也很困难。
网线一直断还没有关系,重点是它在我不知道的状况下断线了!对,我不知道他断线!

比如:一个很平常的事情,每个人都会做的。那就是和朋友在facebook里的chatbox聊天。
我在中国西安的时候,跟朋友正常地chat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
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讲一句,我回复一句。我看到他讲的话,重点是我回复了,他竟然因为该死的网线,而看不到!!!

或者,我回复【一次】但是某些句子会自然地重复出现两三甚至四次,这样的状况就令我更加火大了!!!
因为人家可能会误会,以为我正在强调某些意思。

天啊!我都已经开始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再出现在这些网站上。索性直接失踪就好了,干干脆脆的!!!

3 comments:

  1. yeah!!I always didnt notice that you have ald reply me in chatbox..only see them when you are 'offline',then I cnt reply u dy!!Hate it!!

    ReplyDelete
  2. I see...no wonder your blog was not updated for such a long time. Seems like they like to use their '微博‘ more. It's ok, now I got your message! R u in China dy now?

    ReplyDelete
  3. McHew and Xuelin:
    Again!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I tap the same comment to reply you guy!

    I'm now at xi'an. Tomorrow the school will be started.

    Yeah, I have the weibo account too, you want to join? haha, just jok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