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94


8:30pm
现在这个样子是什么状况呢?
开学的前一点,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是我晚上留在房间的第一天……
我,正在用电脑。干什么?漫画,看不下去;电影,没有心情。
她,正在用电脑。看连续剧。

TVB电视剧的声音充满了小小的房间……
我默默地戴着耳机,听刚刚迷上的American  Indie music…
强烈的节奏敲打着耳膜,歌曲转换的空档里,我听到了电视剧女主角激动骂人的声音,听到了桌子上的风扇的声音。头发湿湿的,贴着我的背……我想让它快点风干,好让我可以早点入睡……这样我最不用想那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以后也会一样吗?像现在这个样子?

我不知道,但是我似乎应该做出一些事情,做出一些改变。
9:35pm
她,出门了,去别人的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