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无题





心里在很多时候都会有不间断性的矛盾、伤感、紧张、慌张……

这种情绪就像是被木塞堵在瓶罐里,拥挤的、不能抒发的、抑郁的,让人感到无助的。

现在就是着一种心情。

我发现我忽略了身边的好朋友。
我发现我忽略了至亲的家人们。
我发现我忽略了真实的自己。

心依然在跳动,
怦然的心跳声在身体里响起、
浑噩的神志在身体里运转、
贫乏的血液在管道里窒息流窜……











这还是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