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读书???15%~~~


总结小学、中学、先修班的学生生活~~~

这些时间看起来相当的漫长,但是感觉上它就犹如火箭般“咻!”一下就过了。我现在充其量可以说是十八岁青少女,实际上是连十八岁生日都还没过的【未成年】“女孩”。

小学————6

中学————5

先修班———1

总计————12

这三个阶段整整耗费了我到目前为止66.67%的人生。

12年里,我做了什么事?假如把日常活动比作100%的话……

玩耍(玩百万富翁、荡秋千、骑脚单车乱晃、OUTING++!)—— 45%

对着电脑(做功课、上网、玩小游戏)——————————— 10%

游泳——————————————————————————— 5%

发呆/放空/发白日梦@冥想?———————————————— 5%

上补习班———————————————————————— 10%

(因为我是那种从小学1年纪就已经有补习的人,说有10%可是一点都不夸张的哦!)

看课外书———————————————————————— 10%

(千万不要会错意哦!所谓的“课外书”仅仅只是跟考试没有半点{血缘关系}的书籍而已。不是你们想的【参考书】教你“课外”的知识~我讲的是小说~~~漫画~~~XDD

读书?

(考试赶夜车、抱佛脚、上课、做功课算不算?XD

———————————————————————————— 15%(应该有吧?心虚ing

大家不如也来统计一下下~~~o(_)o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