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November 5, 2010

二号



我从小到大都会认为2号是我的幸运号码。我和2号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缘分。也因为我着一种想法,我会觉得2号就好像我的亲戚一样,和我非常的亲近,是不是会陪伴在我的身边。

当考试的时候遇上了2号,我就会觉得这一次应该会考得很顺利。不管是考试编号、桌位编排、考试日期、考试时间或是考卷,只要有牵扯到2号,我都会觉得特别的顺心,顺意。

这从某个程度上来说,算是我个人小小的迷信吧!o(_)o

我的生日是121292年,足足有三个2

我的身份证号码12个号码中,有六个,足足占了一半!

最近有一个关系重大的东西也出现了很多的2号。

那就是我明年大学开课的日期——2011222日。那么的一天,我将会到上海交通大学展开我大学第一学年~~~

刚刚得到了明确的开课时间,心里第一个感受就是——惊慌!!!

感觉上,留在马来西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从现在开始算,我只剩下短短的三个多月罢了。

接下来的就是一点点的兴奋……因为我的留学梦即将展开了~~~这将是一大堆新挑战的开始。

在开学的三四天前我将会提早飞到中国上海啦~真的是有点不知所措+紧张+兴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