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xxxxxx

心情不好的时候,应该就会好像这样子吧?应该很sweet的,却被冰冻了……

我是一个脾气相当两极化的人,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的脾气很好,不怎么会生气;有些人则会觉得我的脾气很火爆,动不动就会“发火”。

这两种相当矛盾的评论,应该都算是对了一半吧!

因为我是属于那种只要你没有踩过界,或则是我的地雷,我就比较难发脾气……
反之,我以发起脾气来,是连我自己都很难控制的……

我发脾气的时段一点都不长,最多是三天……
最高纪录也不过是两天罢了,接着我就会开始慢慢的忘记……

当我很在意一样东西的时候,我是非常执着的。
我认为自己没有错就是没有错,从来不会好像WQ那样不在意。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一个人,至于我身边那些觉得我这一个人很容易妥协那就代表他们真的是不怎么了解我了……

请问:直觉上来说,你会觉得我的脾气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