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The Sweet Journey~~~


恐怖的、漫长的Trial Exam终于中断了!!!(因为接下来的假期之后还有一科,华文……)
但是真的是觉得好开心哦!没有想到长达三个星期的开始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XD

感觉上,前一天才刚刚为了准备第一天的BM考卷,而在拼命的读Komsas……
没有想到,就这样子一下子,这地狱般的考试终于终于结束了!

考试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明明一直告诉自己千千万万不要紧张,考得怎样就怎样吧!反正还不是真正的SPM,这只不过就是一个试考罢了……

但是就是很该死的,在考试之前就会觉得很很很紧张……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反正都已经考过了。再怎么紧张,再怎么担心自己的分数也没有用了……

所以!!!!!
趁着一个星期的假期向越来越靠近的十月考试&SPM吧!

当然,考试结束了,生活也就恢复正常了~~~~XD
考试期间那种积少成多的小小压力,对我来说可不是开玩笑的呢……(影响超大的说)

不过……

+++++++++++++++++++++++分割线+++++++++++++++++++++++++++

在这一个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中,还有一个我非常非常非常期待的一样计划哦!!!!

那就是阿AW所谓的Sweet Journey~~~
哈哈……我个另外的七个朋友会到云顶去玩两天一夜!!!

天啊!!!好期待哦!(虽然我知道当Sammy看到我这样写时候,一定会觉得我的反应怎么那么大啊?!)




但是依旧还是那一句:“好期待哦!”(词穷了……)

2 comments:

  1. enjoy ur precious short break la..
    gd luck on the results :)

    ReplyDelete
  2. Danny:
    谢啦~
    就算我现在的心情有多不好,看到你的祝福,整个人就会变得很开心~~~XD

    你也是一样,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