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的私人布告板~~~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算是还满喜欢布置东西的呢……

不管是学校班上的布告板,还是图书馆的叙别会,我都会很热心的布置,希望可以让整个地方的气氛变得更加的开心或轻松……

很多人都会人认为这是一个很麻烦也很累赘的任务,但是我却分厂的享受整个过程,当然还有它的结果。

每当我开始做一件我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希望得到别人的称赞……
但是现在的我逐渐的发现到其实不怎么有人会去珍惜我所做的一切,所以我已经不再去插手这一类的活动了……

别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到最后,我把东西给做好了,也不会有什么意义,充其量也不过就是一个暂时的代替品罢了……

++++++++++++++分割线+++++++++++++++






所以从那时候开始,我只为我自己而布置~~~
那就是我那个有点乱乱的房间~~~~XD

每一次我都会放一些不一样的小纸张,写着不同的东西(有我自己创作的新诗,有我勉励自己的此举,有我喜欢的文章)慢慢的贴在我书桌前的拿到墙上……

每当我抬头看到那些的小纸张上,写着的东西,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还有一样东西是我很喜欢的——荧光的贴纸……
我把那些荧光星星贴在墙壁上,从房间里头的一个角落到另一个角落。

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我都会看着那些荧光的星星,想一想今天一整天所做过的事情,还有对于明天的计划……


4 comments:

  1. all i can say is.. ur board looks so colorful and young.. so you..:))

    ReplyDelete
  2. 那些字我认得,中学生里面的~呵呵呵~
    不过你还真是有心思~
    换作我,哼~根本不可能做出来~

    ReplyDelete
  3. Danny:
    时常看一些颜色鲜艳的东西,心情会好一些嘛……

    开开心心的比较好嘛!o(∩_∩)o...哈哈

    ReplyDelete
  4. Sammy:
    试试看嘛!每一天,我看到我那么彩色缤纷的墙壁,整个人的心情就好像会亮起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