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October 3, 2014

搭讪记

最近,我发现我真的是一个很主动的人,因为我居然主动去搭讪别人了!!!

两次!两次都在club里面,两次都是隔壁桌,两次都是看起来很放不开的人。

可见我喜欢的type都是比较闷骚的,至少可以肯定不是那种社交能力超级强,游走于女人之间,一过来,手就先来拦着你的腰,的那种花心鬼。

第一次搭讪,某个程度上来说,算是成功了,因为对方有回应我,虽然看起来真的很害羞,但是是一个愉悦的经验。

第二次搭讪,也就是昨晚,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对方穿着笔挺的白色衬衫,黑色西装裤,完全就是一副刚刚结束工作,和朋友一起来喝喝小酒,放松一下的。

看起来不到三十岁,但是很cool,很smart,很君子。
听着那些hit song,不管那些base有多强,节奏有多么舞动,他还是一点舞也不跳,始终一派自在,双手插口袋,看着前方,顶多就是时不时和同行的朋友聊几句。

我尝试和他搭话,结果他回应也超级冷淡,非常明显的,我不是他的type,挫败啊~~

其实搭讪在你们看来是一个怎么样的行为啊?一个女生不应该做的事?
对我来说,搭讪不过就是一个非常直接的,(成功的话)认识新朋友的一个方法。

目前为止,我还没那么厉害,都没有试过靠这个方法来认识新朋友啦……

不知道下次搭讪下场会不会好点呢?哈哈~

4 comments:

  1. 一开始看成你被搭讪,想说你的黄大仙灵验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事实上我很希望是你看到的版本,哈哈哈
      Anyway,你是谁?>_<

      Delete
    2. 哈哈...我是慧芹啦! 我为你期待那个版本的出现 :)

      Delete
    3. 哈哈~我原本就觉得是你,但是就奇怪为什么你不用你原来的accoun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