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又丢脸有值得回味的岁月

心血来潮,半夜无聊没事做,决定去找一些老旧的照片,看到以前自己拿所谓“稚嫩”的模样,我真的很佩服自己,为什么能够把自己搞成那副模样啊???

比起以前,我毫无愧疚的说:“天啊~!!!!我现在真的是美多了!!!!”

比起我,那些站在我身旁和我合影的,感觉和现在都没有差太远。人家从以前开始就已经长得很好看了,哪有我这么让人崩溃的,越看越欲哭无泪啊~~~~

我真的很庆幸事实并不是倒过来的,要不然真的是可以让我无语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