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Next journey

有多久没有写博文了呢?
最后一篇在这里写的都已经是一年以前的了……

现在,生活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学生变成了初入社会的小菜鸟。
生活的城市从中国西安,换成了新加坡。

另一场旅程开始了。

是的,我愿意称它为“旅程”。
在这个我完全不熟悉的城市,每天带着不同的任务出门,回来的时候身体是疲惫的,但是又不能否认外面的所见所闻正在慢慢地给自己加分。

半年了,来这个城市,半年了。
真的很感谢所有陪伴在我身边的朋友们,同事们(说得好像我就要离开一样,明明在这里的日子还长得很。)

回想起来,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虽然不能够再像以前一样,上完课就忙着想去哪里玩,去哪里喝下午茶(那是真的有空到一种荒唐的境界)
但是现在至少自己是自力更生,用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也是件蛮值得开心的事。

走在路上,只要时间还在,没人能够停下来。
一起加油吧,带着懵懂的心,带着怀疑的脚步,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方的路踏去。


2 comments:

  1. 加油!

    在新加坡還習慣嗎?喜歡這個城市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惊讶耶!!!居然有人会发现到我更新了!!!
      还不错啦,就吸取一些不同的生活经验咯~在这里有几个朋友,所以感觉还不错=)你呢?你现在都在做什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