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June 17, 2012

豁出去……

最近,我渴望一些改变,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

一成不变,或者是微小的改变让我感到非常的郁闷。
感觉上,自己的体内好像有一团闷气一直在循环,循环了很久,依然找不到适当的出口。

我明白,大家都正在改变,而我也不适合再呆在原地不动了……

学习独立,认识真正的自己,要不然的话,到最后我也许会变得很狼狈……

这应该就是俗称的危机感?感觉身边每个人都在进步中,唯独我,懒散的坐在原地,欣赏曾经的美景。明明知道那只不过是回忆,但是依然舍不得,依然忍不住贪婪地去回味从前……




生活渐渐踏上了轨道。要是现在再不用心做准备,那么在踏上那列火车的前一刻,就可能会被落在后头了……

眼前困难重重,但是我相信,这次只要勇敢的豁出那一步,那么就没有什么好感到不安的了。
尽管那一步里头充满了种种的害怕、担心,但是我想,一切都会好好的,就这样假装镇定的走下去吧……

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纯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