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June 26, 2012

生病,也要寻找乐趣。


生病,也要寻找乐趣!!!!!!



最近这两个星期,是我有史以来最“操劳”的日子。

一开始,因为懒惰,把所有的论文堆在一起,搞到自己必须要通宵才能够安全把它们给吐出来。

后来,提早开始复习。

很好,考试复习真不是一件值得让人享受的事。看着满满的笔记,让我感到很有成就感,同时也让我感到无力。什么经济周期、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工具、AD-AS模型……乱七八糟的,把我的脑容量耗光,直到battery critically low…

Low battery 之后自然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开始生病啦~~~

我开始了每几分钟不到就擤一次鼻涕的日子。每天抱着一大packtissue paper,看着它一天一天明显变薄,我是不是应该感到非常的有成就感?

以前,看到朋友们生病,擤鼻涕的样子,我心里真的是很好奇: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的鼻涕啊…………………………

是的,上天终于让我亲身体验到什么叫做Nothing is impossible了。
而且,我的严重程度比我见过的任何人还要悲惨、狼狈,鼻涕源源不绝,到现在,都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在没完没了。

为了让自己有精神,我开始寻找“乐趣”。


这几天,我是带着“我看你能够病多久”的心理来生病的……


每抽一张tissue paper,我就想:哇!好厉害喔!怎么还有啊!!!

我这样说你们可能觉得我擤一次鼻涕就很浪费地用一大张,但是事实上,一张可以让我擤很多次……=.=’’’

还有另一个乐趣就是——观察鼻涕的颜色、浓稠程度…………………………(Ewwwww~~~~~


擤鼻涕的同时,不断的在想:鼻涕,到底是什么呢?

*******************************Wikipedia*****************************
鼻涕是指鼻腔中的粘液。鼻涕由鼻粘膜杯狀細胞分泌,功能在於保護呼吸道。鼻涕的分泌是持續性的,但因鼻腔與食道相通,所以一般都在不知不覺中被嚥下。
呼吸道中粘液分泌增加是許多常見疾病,如感冒的症狀,在鼻腔和喉嚨中存在粘液是正常的,但是數量增多會影響舒適的呼吸並需要通過擤鼻涕吐痰來排出咽喉後部的粘液。鼻涕也可以通過傳統的方法鼻沖洗來去除。在西方社會中,治療粘液過多的更常用的方法是使用藥物如解充血藥
…………还有超恶又超级伟大的研究,研究人员的科学精神………
 据英国彼士顿研究所一个研究人体分泌液的研究小组调查,在3000志愿者身上发现有5%志愿者有其他颜色的鼻涕,如红色棕色紫色等。该研究小组解释,可能是因为人类个体免疫系统变异导致该结果,而这种结果又是由于病菌病毒的进化导致的。
 ************************************************************
希望,病快点好,那么我就可以在考试之后,放肆的去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