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May 27, 2012

关门,pls~~~~



我不喜欢门合着的同时会随着风吹,摇摆而发出那种“咿咿呀呀”的声音。

只要一听到那种“咿咿呀呀”的声音,我就会很火大。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你到底是要开还是关啊!你到底是要进来还是要出去啊?!

虽然,那只不过是小小的声音,一般人都可以把它给忽略掉,但是我不行。

因为,它会一直重复再重复,重复再重复。

它的重复会在我脑海里形成一种类似回音的东西。也许它没有响了,但是我的脑子里会不断的出现幻听,使我不断地受到那种声音骚扰。

也许那种声音原本还不足以干扰到我,但是我会在多次听到那种声音之后,就开始注意那个声音,开始用心地听看那个声音到底有没有响。
假如一开始它是很有规律的发出声音的,那么我就会随着那个规律等那个声音发出。假如等不到,我就会更火大,然后马上做些什么,直接让那个声音消失(如:关门)。









所以,我总是会随手把门关上,或锁上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