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January 2, 2012

the RESOLUTION



After saying goodbye with 2011....
What's your new resolution for the year 2012?

那天倒数之后,朋友突然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没有回答,来不及回答,更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倒数是有着什么样的一个意义呢?
快乐而需要狂欢,放纵的?

现在有点,似乎想明白了一点点。
一年的结束,同时,新的一年开始。
这时候,当然会开心,因为在过去的这一年里,自己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自己又有了什么好的改变……

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当然也会感觉很开心,因为在新的一年里,对每一件需要完成的事情,我都会很期待,更期待可以从中获得成长,让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
与此同时,新的一年的开始,同时也代表着有更多的责任。
责任是应该的,我从不认为责任是一种负担。
不说其他的,就单单是我身为一个孩子的责任就够了。

What resolution should I make?
我想我能够并想做到的就是变成更好的自己。
这句话很老土,但是我觉得很实在。

现在的我有着很多很多的缺点……
虽然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是假如我能够改善我的缺点的话,那么我会很开心。

我不希望因为自己一些愚蠢和一时冲动的行为而把喜欢的东西给搞砸。
2011年,我对这点有了深刻的感受……


做更好的自己!应该就是我的2012 resolution吧……哈哈





PS:虽然有点老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