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美好的事

美好的事情总是会让我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

最近正在为两个亲爱的朋友制作最后的纪念品。
因为,我们即将分开了……

很舍不得,但是我知道,这段友情即将结束了。

不是我太过消极,而是有多少的友谊能够在分开了之后,还一直一直的维持呢?

尤其是当我们都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时候……

当他们回国了之后,各自也将会有各自快乐的生活。
我在这里也一样。

我们之间的话题会随着话题而渐渐变少,生疏感会越来越深……

这时候,我唯一能够做的就只有留给他们一个美好的回忆了。
希望他们会喜欢。

也许,以后不再和现在一样了。
但是希望他们在看到这些纪念品的时候,还能够想起我们这段难得的缘分。

至少我们曾经快乐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