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Galaxy W @ Sensation XL

今天,是我回到马来西亚的第五天。
连续这几天以来,我都在烦恼一个问题:我要换哪个电话~~~?

这一次换了之后,肯定很久很久都不会再换了~~~

现在在选的只有两款:

Samsung Galaxy W



HTC Sensation XL

两个都是Android机。
一个估价RM999;一个估价RM1999。
一个3.7' ;一个4.7"。size差很远一下。
一个5megapixel;一个8megapixel。
一个前面的镜头30万像素;一个130万像素。
两个都有LED flash,不过Sensation XL是 dual-LED flash


想买Samsung Galaxy W,是因为觉得它很值得,价格不高,但是该有的都有,样样都不缺。



想买HTC Sensation XL,第一是贪它漂亮的外表。第二,是因为Sensation XL是HTC第二次和Dr. Dre 的Beats Audio合作的产品,有专属的符号。之前的时候听人家说HTC不好的原因是因为它的音质很糟糕,但是现在就不怕了啦~



不过,应该很大可能性会买Galaxy W咯……
我只是学生,不应该买那么贵的电话的。


PS:假如我拉到【赞助(我哥和我姐)】,就不同说法了啦……我看到新加坡标价是新币750~~~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很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