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October 6, 2013

有差别?

你要我说在那件事情之后没有差别,是不可能的。

距离感?有的。
生疏感?有的。
防备感?我想,也是有的。

果然在这种事情发生了之后,想马上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是不可能的。
时间长了,会恢复吗?我希望,但是怎么看起来好像很渺茫的样子?

有时候,真的会很想直接的问他,但是问了又有什么用呢?
直接地听到他坦白地说他感到多么紧张,多么尴尬,多么不适应吗?
这样子,有用吗?

现在,我必须要接受事实。
对,就是这样子。

什么都别想,想了,难过了,也一点用处都没有。
他若想远离,我做什么事都是多余的。

虽然说真的会忍不住一直想,明明一个星期前,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开始学习适应这个新状态吧……
能够做的,只有这个了。
自然的面对他吧,别刻意的回避,别去记得他稍微闪开的模样,别去观察他和别人聊得欢快而和你却无时无刻不透露这小尴尬的样子……
别让自己,也别让对方难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