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纠结了,也没用

有时真的是好讨厌自己有追踪别人动向的这个能力,只要多加留意,就可以发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要就这样看着我们两个渐行渐远吗?
虽然说,我觉得除了我之外,他是不会care这件事的……

普通朋友,只要一方不主动联系,便会渐渐变成陌生人。
我在我和他之间,我明显是需要做这件事的人,因为他本来就是这么被动的一个人。
好面子吗?害怕被伤害吗?还是根本不在乎?
有时候,看到这样子的他,我真的很想说:谁不怕被伤害啊?难道就不能够稍微的放下你的防备吗?

天,这种东西真的是有够冷漠,让人很无力兼伤感。

在朋友关系里头·,要努力维持关系并不只是一方的责任。要想长久,不需要可以做什么都可以好好的。

这种时候,我能够做什么呢?
别在意什么谁主动,睡不主动,想联络就联络,想见面就见面?

还是就这样,让事情顺其自然,时间过了,他便不会是你想在乎的人了……
别纠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