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9月29号

我总是这样子,不想呆在房间里。
今天也和平常一样,一起床就赶快把东西都收拾好,十点钟出门。

现在人在一个咖啡馆,我知道咖啡不合我的口味,但是只是单纯的喜欢这个环境。

可能是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胃口又整天喝咖啡的关系,现在感觉胃就快受不了了……
这段时间实在是没有什么心思去想一些好吃的,好玩的。

玩伴都不在了,我要一个人去玩吗?

以前,不认识他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这里晃,那里晃,好不享受。
即使一个人,也可以非常享受那些时光。
听音乐会,喝下午茶,逛街……

但是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头,渐渐的,一种互相依靠的关系建立在我们之间。
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可以陪伴我的人。
尽管这显得有点浪费时间,但是至少都是开心的。

“我陪他,他也陪我,不是吗?”
“做么听起来这么心酸的?”
“是啊,事实上就是这样子啊……”

因为除了时间合拍,地点合拍之外,我们之间好像不剩下什么了……
至少他表达出来的感觉是这样子的。

别想那么多,享受现在,好吗?

别人会说:“你不觉得这样子他会很爽的咩?”
但是,我能怎么样呢?

拼命的架高自己的台子,让自己难过,也让对方难过?
虽然我真的是很难想象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分开的那一刻会是什么感受……
我们终究会回到各自的轨道上,而之后还会有联系吗?这个,好像不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