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短暂而愉快的Genting之旅(1)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的假期我都会有一种“怎么假期那么长啊?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上课了呢……”


之前的时候,我真的是完完全全没有想到我会跟这一班朋友一起到Genting去玩乐……(因为我们在班上算是不怎么说过话,基本上就像是两派的人……)

但是像这样子一班八个朋友一起去玩,感觉倒是还蛮不错的说~~~

从头到尾就只有一种感觉——————开心~~~

*:..。o○☆゚・:,。*:..。o○☆*:..。o○☆゚・:,。*:..。o○☆*:..。o○☆゚・:,。*:..。


一开始到达Genting的时候,我就只有一种感觉——————好冷啊!!!

原本的时候我还想Genting应该已经变得不那么冷了吧!因为上一次我去那边的时候,一点都感觉不到那种“冷死人”的气候;现在总算是体会到那种感觉了……


这一次去Genting去过最多次的地方是什么,你知道吗?

答案就是——————厕所

只要走走晃晃看到厕所的时候,就会有人提出要去厕所……


从头到尾,我大略的算了算这两天里头应该是进了十多次的厕所~~~


*:..。o○☆゚・:,。*:..。o○☆*:..。o○☆゚・:,。*:..。o○☆*:..。o○☆゚・:,。*:..。


几乎每一样Outdoor的游戏都已经玩过了,就连那种应该是只有小孩子才会喜欢的游戏——小飞象,我们也玩过了……


但是从头到尾就只有一样应该玩却没有玩到的东西,那就是俗称的“跳楼机”。

为什么没有玩呢?


·本人的胆子真的是不怎么大咯!被朋友们随随便便的说服,我就已经放弃了我那个少有的大胆念头……

而那位说服我的人就是Mr. Jian~~~

那时候刚刚好雾气非常的重,Mr. Jian就以一副很危险的语气来说:“现在做的话非常危险啊!不好不好~真的是太恐怖了……不要去坐比较好。”


·在三个女生之中就只有我一个女生有那种想要玩跳楼机的念头……

***所以到最后,我没有坐到跳楼机……


*:..。o○☆゚・:,。*:..。o○☆*:..。o○☆゚・:,。*:..。o○☆*:..。o○☆゚・:,。*:..。


接下来我最害怕的游戏就是过山车……


说起这一样游戏,就不得不提我们八个人当中竟然有两个男生不敢坐,我们一直说服他们一起去玩啦,他们就是一副“我死也不会去坐过山车,你再讲也没有用!”


之后,我们就没有理睬他们,自己跑去玩了……

在坐过山车的过程中,我很很很胆小的一直低着头+++没完没了的尖叫和尖叫,简直就是快要哭了……


不过,我还是没有后悔当初明明知道自己会怕得要死,但还是坚持玩过山车~~~


不像那两个长得人高马大的男生,哼!XP






待续~~~~~~

2 comments:

  1. hmm.. something common that we shared.. i oso dun really like long holidays ...just felt so unproductive ;p

    ReplyDelete
  2. Danny:
    对啊!有时候真的是会觉得在假期当中,自己就会不自觉的变的很懒惰……
    假期结束的时候,整个人就会很糟糕地提不起精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