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October 11, 2009

疯狂的补习老师+疯狂的学生(第二篇)

之前的那一篇是写关于老师们疯狂的开补习班,学生们相当“积极”地为补习而定位~

这一次又是另外一个不同的状况了啦!应该也是较为普通一些些……那就是疯狂的学生在补习的时候~~~~疯狂的睡觉!!!!!!

这实在是太浪费钱了!!!!!!!!

假如说是久久一次不小心在补习班里头睡着了,我们还可以勉强的原谅他。但是!重点就在于他几乎在每一次的补习班里睡觉!

不管是英文,chemistry还是physic,它都是一样的照睡不误。

看了一下这一张图片,你就能够了解他睡的多么的沉……
就连补习老师很恶搞的在他的头上放一张纸张,大大声地模仿鸡啼生,他完全没有一点反应(*@*)小猪仔~~~

不过他这种在补习班上睡觉的行为很成功地娱乐了整个补习班的学生……至少我和WQ有被娱乐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次难得他清醒的时候,我正好坐在他的身后就很直接的可以看到他的一举一动……
原本我看到他的手一直在写东西,就想说:不错嘛!有听课……

怎么知道在不久之后,我就发现到他的大腿上放着一本讲解网络游戏“墨香”的书本……
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正在抄那些书本里面的内容!哎呀呀……

1 comment:

  1. If he manages his time effectively, he would have time for hobbies and relaxation other than stud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