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March 23, 2013

依赖,成了一种负担

原来,我很依赖身边的人们……

只要我们相处的时间长了,我便会把他们看得很重。
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高。

也许就因为这样吧,他们会觉得压力有点大。
他们认为很普通的关系,在我眼里都是相当特别的。

性格依然幼稚,不成熟的我,总是很喜欢与身边的人维持一个很亲密的关系。
只要与别人维持要好的关系,我就会随之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总是会觉得有人和我很好,代表着有人不讨厌我,代表着我并不是一个人。

2 comments:

  1. 妳並不是一個人。妳有我們。

    ReplyDelete
  2. haha,maybe u just cant stand the boredom of being alone..?!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