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女神星的转换

*女神星再怎么闪亮,再怎么高,也许也会有陨落的那一刻。趁着有那么一个人望着寂静的夜,将自己转换成灿烂的流星雨吧!用自己星火照亮陆地吧……尽管只是那么一刻,也好。*


爱情的力量很强大。

尽管不能让一个人彻底改变,但至少可以改变30%以上。

变好,变坏~
变成他以为的好,变成他以为的坏~
变成人家心目中的好,变成人家心目中的坏~

这三种好坏之间的关系并不一定是平行的,大部分时候,是相互冲突的……


话虽然是那么说……最近,有个朋友,变了许多。
老实说,我吓到了。
整整两年,我没有见到他了…

虽然没有夸张到让我认不出他来,但是假如说以前我能从背影认出他来,现在,不行了。
就是这种程度。

就是这样,他的确变了许多。

尽管如此,我并不认为那是件坏事。当然,怎么可能是坏事呢~
他为了他卸下了从前繁琐的伪装,现在他不再需要装上光鲜亮丽的铠甲上场作战了。

此时此刻,我看到的是他慢下的脚步,温柔的习惯性的牵着他和自己一样不大不小的手……无需过度的依赖,无需安稳无风浪的完全保护,他们正一起走在风景美好的路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