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May 19, 2010

手札(二)



这个星期老实说是还蛮无聊的说~~~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心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转折(话虽说,有什么转折并不是什么好事啦~~~)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心灵已经开始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稳定吧~我也不回去花时间胡思乱想,只是好好的每天很有规律的完成每一件事。

现在就让我来说一说我简简单单的宿舍生活吧!o(∩_∩)o 哈哈……

早上在赖床中,被萃颖(我的室友)叫醒。
洗刷之后,每天早上的早餐是CORN FLAKES加牛奶。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跑到课室上课。

好啦!到了午餐时间,就是回到宿舍吃午餐。变成超级省钱一族的我,午餐只不过是非常简单的Jacob麦片饼干加一杯热美綠。(可别看小Jacob麦片饼哦!我们这一个住了五个人的宿舍里,总共有七大盒哦!!!这可是经过本人明确计算的~~~XD)


下午三点半,上课完毕,回到宿舍就是一拖、二拖、三拖之后才开始做功课~~~(这就是为什么我都可以时常做功课,做到半夜一两点才睡。T…T)

而有时候难得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坐在门口上网~(问我为什么要坐在门口?因为这真的是太窝囊了,那就是我们必须在满口才能sense到那个wifi!!!这件事都快要把我给气死了,但是依然必须无可奈何的坐在那儿……)



这是超级典型的夏天上网法~~~因为那实在是太热了!!!

这就我的日常宿舍生活啦~~~虽然有点闷闷的,但是每天早上起来可以看到一大片绿操场+绿树,真的是太舒服啦~~~

4 comments:

  1. a normal and plain daily life could be a nice one.. if u compare to us who are working...;p
    cool online technic ;p

    ReplyDelete
  2. Danny:
    Actually the hostel life is okay for me~
    Just having a easy life~
    Every week I can go back home.haha~

    Its really "cool"~I'm agree^^

    ReplyDelete
  3. 我靠~原来真的是在门口~哈哈~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4. Sammy:
    That day I am already tell you wat?
    haha^^Its really cool~~~iz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