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离开


4/21/10

今天下午有一件事情发生了,有一位舍友又离开了……


从我开始修读这个课程开始,他已经是第三个了。


虽说,我和他的交情并不是很好。但是,舍不得还是有的。

毕竟大家难得拥有那样的一个机缘与这里相聚,是非常难得的。


我记得那时候他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大家都对于他有很大的好奇。围着他,不断的抛出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问题。而他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那时候的我,我个旁观者,看着大家的反应,笑着……

心中的想法是:哇,真好呢!又有一个人来了!


可丽饼,是我一听到他的名字就联想到的东西。在我眼中,他是一个很善谈、英语很棒、气质很好的女生。

我想这些也就是我对他的唯一印象了。


据我所知,接下来的第五个已经不远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话虽说相聚分离在生活中是难免的……但是就是会有一点点不能适应。

每当看着这些人就这样子离开,两人就是这样子在生命中擦身而过,变成对方的过客。


唯一不变的是,每当看到他们的离开,心里就会开始默默的


祈祷:希望你离开说了这里,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