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一厢情愿


一直以来我心中都隐藏着一件事情,而我也不断的逃避,想尽办法的不去面对它……

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当作那一切悄悄浮现在我心中的疑问不过是我自己胡子乱想罢了……

随着时间慢慢的推进——分离的时刻也正正的摆在我眼前,我知道我再也逃不了……

问题的的确确的已经明显的出现在眼前了,而我也已经知道覆盖在美好外观下的真实一面。这让我感到无所适从……

友情就像是爱情一样。

你把他当作是好朋友;他依然有权力去选择谁是他的好朋友。

你可以喜欢他;与此同时并不代表他会喜欢你。

范围变得越来越广阔,你的选择已经不再是这样的一个我。

也许从头到尾我都是一厢情愿的那一个……




2 comments:

  1. nvm la.. at least u know u had a great time providing ur love to those ppl..:)
    happy christmas :)

    ReplyDelete
  2. Danny:
    This is the only thing taht I can s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