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May 25, 2010

EXTREMELY CooooooLLLL!!!


还记得很上一次我有放上一个很搞笑的照片吗?一个非常“geng”的上网方式~


老实说当时真的是很恨很恨热啊~所以当时才会想出这样的一个搞鬼办法,哇哈哈~

现在就让大家来看一看进化版~~~XDDDD


看起来是不是很想那种太空舱?紧紧包围着那个电脑,真的是太“幸福”了~~~

大家看了搞不好可以把它记下来,可能以后会有机会用到哦!地球的平均温度正在无休止的上升当中哦!!!o(∩_∩)o 哈哈


Friday, May 21, 2010

CHANGE~~~


今天要说些什么呢?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来说一说我这个人的“特别”个性吧!话虽说我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厉害(注意:看起来而已哦!)或则是那种做事很大胆的人。但是说句老实话,我从小到大都是那种很“卒仔”得可怜人类。

据我的了解,“卒仔”就好像是那种类似背后很敢讲,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但是那些背后做的事情,我是永远都不敢把它搬上台面的。这应该也有一点点类似那种俗称的“小人”吧!

为什么好好的我要这样贬低自己呢?这一点跟谦虚和夸张一点都扯不上关系哦!那是个事实。

打个最明显的比方,当我再说一个人的坏话的时候(八卦的女生难逃这一种时刻),或则是对某一件事情作出评论或则是批评的时候,我总是可以把话说得很毒+很直接。

但是当那个当事人或关联者出现的时候,我一句话都不会说。必要时,我还会说出一些反话以免得罪到其他人。话虽如此,我自己的嘴巴也是会不受我的控制,不小心的把一些不应该说的话如▄︻┳═一机关枪扫射现场一样给说了出来。

当让这个时候,必定会惹了一些些小祸(我不是故意的啊!!!)。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是有一点点讨厌我自己这一张直接外加毒舌的嘴巴!因为我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说了一些些不应该说的话。

尽管有些时候,我已经尽量的克制自己——不要说话~~~~但是人家依然会因为我的外表或则是我的说话语气而对我产生一种不良印象!懊恼啊!!!

所以决定了!要尽可能的改变我自己!!!


至于改变些什么呢?

改变自己用得不对时间点的牙尖嘴利!

改变自己很官方的说话语气!

改变自己看起来很臭,面无表情的脸!


就连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都说:We need change!现在就让我来加把劲响应这一句话吧!改变自己!!!



Wednesday, May 19, 2010

手札(二)



这个星期老实说是还蛮无聊的说~~~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心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转折(话虽说,有什么转折并不是什么好事啦~~~)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心灵已经开始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稳定吧~我也不回去花时间胡思乱想,只是好好的每天很有规律的完成每一件事。

现在就让我来说一说我简简单单的宿舍生活吧!o(∩_∩)o 哈哈……

早上在赖床中,被萃颖(我的室友)叫醒。
洗刷之后,每天早上的早餐是CORN FLAKES加牛奶。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跑到课室上课。

好啦!到了午餐时间,就是回到宿舍吃午餐。变成超级省钱一族的我,午餐只不过是非常简单的Jacob麦片饼干加一杯热美綠。(可别看小Jacob麦片饼哦!我们这一个住了五个人的宿舍里,总共有七大盒哦!!!这可是经过本人明确计算的~~~XD)


下午三点半,上课完毕,回到宿舍就是一拖、二拖、三拖之后才开始做功课~~~(这就是为什么我都可以时常做功课,做到半夜一两点才睡。T…T)

而有时候难得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坐在门口上网~(问我为什么要坐在门口?因为这真的是太窝囊了,那就是我们必须在满口才能sense到那个wifi!!!这件事都快要把我给气死了,但是依然必须无可奈何的坐在那儿……)



这是超级典型的夏天上网法~~~因为那实在是太热了!!!

这就我的日常宿舍生活啦~~~虽然有点闷闷的,但是每天早上起来可以看到一大片绿操场+绿树,真的是太舒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