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SPM~~~T……T



SPM 开始啦!!!!

******以下是我考试前一天的心理变化*******

可能是因为凌晨五点才睡的关系,今天的我睡得比平常来的更加的迟。十一点钟,我才从床上爬起来,那时候真的是很想睡地说。但是我墙壁上的一张贴纸把我给叫醒了……


它非常残忍的提醒我:明天就是正式的SPM考试啦!而且该死的是考历史(Sejarah)!!!!
虽然不过是第一张,四个选择里头选一个就好了。不过实在是很难想象,那么快就已经要考SPM啦!(接受不了~~~T@T)

因为家里就是有我一个人,又加上家里的食物可以说是短缺,所以可怜的一个我呆在家里继续慢慢的K书……



现在已经是晚上的十二点钟了,我依然是一副好像还没有准备好的样子(不安啊!)

因为知道自己必须要养好精神面对明天的开始,所以一点钟的时候我就已经逼我自己上床睡觉了……

不过一个超级大难题出现了!!!我竟然到现在才开始感到紧张~紧张到脑袋过于active而导致一向没有失眠问题的我,难得的失眠了……

这应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好是因为我已经可以充分的想自己说:“你绝对不是猪!因为你会失眠!!!不像SAMMY还是婉欣一样,睡觉本事好到可以当猪仙了!”

坏是我在这样子失眠一定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再加上明天的精神又会不好了……

矛盾啊……

最后的最后,我一直看一些朋友们传给我的鼓励的信息+听一些可以让我放松心情的歌,睡着了……

********************************************

18/11/2009是正式SPM考试的第一天……


在我们考Sejarah(Paper 1)的时候, 有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有一位监考员竟然告诉我的一位朋友DANIEL:“你这一题做错了……”
天啊!怎么可以这样~~~

坐在Daniel旁边的Sammy的反应也是和我差不多一模一样,还记得Sammy就是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说:“那个监考的都不知道怎么搞的,她坐在我的旁边那么久,又不见得她跟我说我做错哪一题?!Daniel又没有长得很好看啦!无端端跟他讲,哼!!!”

不过之后听到Daniel的另一句话,我们就一点都不生气了,反而有点可怜他……

因为我们怎么也想不到,那个监考员告诉他做错了之后,Daniel选的另一个答案~~~~~~但是还是错的!!!哈哈……

The second chance~~~


这个就是今天的一个小小而有趣的插曲,就因为一题乘乘除除之后一分都不到的ABC选择题~XD


**************************************

接下来我要介绍我考试期间,一直陪伴我的“战友们”~~~(一直以来耍很多花样的我,考试期间,还是不该属于我的本色……^_^)

首先!我家的食物不多,但是饮料可以说是多得不得了……除了每天晚餐之后的水果醋,还有健康的水果fibre,还有很滋补的花旗参茶,还有很提神的各品牌咖啡,最后就是我最近一直喝的绿茶……


除了喝的当然还有闻的!有百香果(Passion Fruit)味的香精油……我个人认为这样东东有助我提神啦……这个点香精的习惯是我姐姐影响的,以前她总是会点不同味道的香精,弄得整间房间都是香香的。



除了这两样东西之外,其实还有很多,不过我已经很懒惰的写出来了……就酱吧!又要开始读书咯!